2008-04-20

竟然做了一個iPhone NativeApp

一時興起,想到了是否能將iPhone 1.1.3及以上版本的WebClips功能實現到我的1.1.1上。
最初想法是想找一臺1.1.3的iPhone,復制一個WebClip過來,看看是否能用,其實自己也不抱什么希望。後來就想如果做一個NativeApp來實現這個功能應該也不難,於是上網搜了搜,居然被我找到一個好東西:Jiggy。

Jiggy是一個簡單到不敢相信的iPhone NativeApp開發環境,只要用JavaScript就可以——別的語言我就不行,JavaScript雖然也談不上精通,摸了這么多年,倒還有一試之膽。於是趕緊裝上,試了起來。
真的很簡單,只是上網搜索了兩段例程,就大致搞定了我的程序。
說來我的要求也真是不高,無非是一個獨立的程序,可以快捷地去到我指定的網站,以免進到Safari之後還要去書簽裏面翻尋。

這個讓我鐵了心想做WebClip,甚至考慮升級到1.1.3的網站是BuxFer。自從我的第二臺TH55丟失之後,記賬這件事就幾乎完全放棄了。iPhone上面不是沒有記賬軟件,但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找到合用的,倒是這個Buxfer網站做得令人鼓舞——當然,這也是大大得益於iPhone對網絡應用的良好支持。良好到哪種程度?在iPhone上訪問Buxfer,速度明顯快過在PC上。

把眼光放在Web上吧!

1 条评论:

goooooood girl 说...

your blog is very good......

发表评论